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三打两建
省院陈武副检察长一行到清远督导检查“三打两建”工作
时间:2012-09-28  作者:  新闻来源:清远检察  【字号: | |

  7月19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反贪局长陈武在反贪局综合处处长侯远京、侦查三处处长陈伊拉等领导陪同下到清远市院督导检查“三打两建”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反贪、反渎、侦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祥福检察长汇报了我市检察机关开展“三打两建”工作的情况,王臣生副检察长汇报了上半年全市反贪工作的主要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陈武常务副检察长对我市检察机关“三打两建”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清远检察机关“三打两建”工作做到了认识到位、领导到位、力量到位、监督到位、侦查到位、挖伞到位、预防到位、促建到位、宣传到位等“九个到位”,工作也得到市委和省院的肯定。对下一阶段的“三打两建”工作,陈武常务副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好检察建议在“两建”中的作用,充分行使检察建议的法定职能,利用其权威性促进预防工作。同时要选择一些典型案例和优秀检察建议汇编成册,报送给市委和省院。二是继续发挥好“两法衔接”的作用,促进刑事司法和行政执法相衔接的长效化、固定化,防止反弹。三是继续发挥好检察机关的整体作用,抓住工作重点,对工作相对薄弱的地区和薄弱环节加强指导,坚决消灭空白点。

  当日,陈武常务副检察长还会见了清远市委副书记、市“三打两建”领导小组组长梁志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三打两建”领导小组副组长肖文。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