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清远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祥福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会上,刘祥福检察长对全院要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三十讲》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凝练、概括和综合,是干部群众的重要辅助读物。

  为了更深入的学习好《三十讲》,刘祥福检察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三十讲》的重要意义。《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好教材。认真组织好《三十讲》的学习贯彻工作,对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谱写新时代清远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要学懂弄通做实《三十讲》的精神实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认真学习《三十讲》作为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同步推进学,个人联系实际学,把《三十讲》的主要精神落实到检察各项工作当中。

  要统筹安排促进《三十讲》的学习实效。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全院干警要继续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导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学习也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就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和可靠的思想保障。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