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组织参观“三馆一基地”及开展保密知识全员考试
时间:2017-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市院机关党建水平,强化全体检察人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保密意识,11月6日至8日,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职工、聘员分批次到清远市“三馆一基地”(市党建展示馆、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团建展示馆、中国陶瓷博物馆(清远)分馆)参观学习,并根据市委保密委、市国家保密局有关要求,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保密知识考试。

  11月7日上午,市院刘祥福检察长及多名院领导同干警一起参观了党建展示馆和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干警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图片,详细了解党的建设历程和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史,通过现场观看窃密技术模拟展示,了解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泄密风险环节和设备。全体干警表示,通过参观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不仅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同时对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和保密工作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保密工作职责,积极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院干警还分批次在保密教育基地参加保密知识考试。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