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清远市检察院创新学习方式深化“两学一做”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16-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清远市检察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知识竞赛、重走红军路等方式,提升学习实效,筑牢理想信念,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上午,清远市检察院在市院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院领导带头参与,四名分管副检察长召集各自分管部门组成四支参赛队伍,12名选手参加竞赛角逐。各参赛队伍在分管院领导的指导下,逐条逐句研读党章党规,抽出时间诵读背记党章党规,为知识竞赛做好充足准备。知识竞赛以新党章为重点,设有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旨在通过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党章党规的热情。在全院干警的掌声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答,主持人话音刚落,参赛选手答案就脱口而出,表现出良好的党章知识和理论功底。台上选手精彩作答,台下观众认真聆听,短短的五十分钟竞赛,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检验了党章党规学习效果,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热情,更强化了党员干警党规党纪意识。

  7月1日下午,市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连山革命老区鹰扬关开展了“重走红军路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清远市连山县鹰扬关是我市国防教育基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广东省红色景区。邓小平领导的红七军于一九三一年一月曾路过此关,并设有战壕、堡垒等。市院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当地见证当年红军革命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红七军纪念馆前,市

  院党员回顾了红军长征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红军长征路,让广大党员亲身体验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历程,提高了对党艰苦创业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