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高检院信息中心赵志刚主任到市院检查电子检务工程落实情况
时间:2015-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高检院信息中心赵志刚主任在省院检察技术处肖永处长陪同下到清远市院检查电子检务工程落实情况。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祥福向赵志刚主任汇报了市院两年来推进科技强检战略举措,以及电子检务工作落实情况。市院去年拓展了办案区功能建设,完成了清远市检察机关侦查指挥中心建设,今年初又完成了阳光检务大厅建设,建成了市到县(市、区)的远程接访平台,开通了微博、微信平台。赵志刚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侦查指挥室、办案工作区、阳光检务大厅、案管中心、两法衔接信息平台,了解各功能区使用及大统一业务软件应用情况,并深入电子物证室施工现场进行查看。
  赵志刚主任对市院落实科技强检战略、实施电子检务工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主任指出,清远市院这两年科技强检工作落实有方,电子检务工程推进有力。他还详细询问了市院电子物证室接入高检院云平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办公网络光纤布线系统和新计算机机房工程进展情况。针对落实电子检务工程遇到的困难,他表示高检院信息中心会尽力帮助解决问题,并从物质上给予支持。在听说清远市清新区院正在全力争创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时,他对清远市院以争创活动促规范司法行为,以争创活动带动全市科技强检工作的做法表示赞同,并希望清新区院能取得好成绩,早日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强检示范院”。
  最后,刘祥福检察长表示,科技强检创建工作离不开高检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全院上下将以此次高检院领导检查调研为契机,在巩固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消除弱项、提升亮点,争取早日完成科技强检示范院的创建工作,努力将全市的科技强检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