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清远市院干警周小军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阳山县院举行
时间:2012-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清远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阳山县院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对周小军等四人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彰。清远市政法委副书记陆海林,阳山县政法委书记朱燕群,市院政治处谭永红副主任等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周小军等同志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和表彰决定。

周小军同志作为我院驻村扶贫干部,倾情帮扶困难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成绩,并在人们群众危难关头,挺身而出,救助受伤群众。表彰大会上,清远市、阳山县政法委领导同志对周小军同志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人物学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谭永红副主任指出,周小军同志是我市检察干警的优秀代表,是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他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检察干警优良的品格、良好地形象。正值全市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时期,全市检察干警要积极向周小军同志学习,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更好地成绩。

会后,阳山县院认真总结此次会议精神,并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周小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执法为民,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