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清远市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2-09-28  作者:  新闻来源:清远检察  【字号: | |

  7月20日,在全市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第二阶段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清远市院组织召开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讨论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冯记省、政治处主任何富添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市院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7月18日,刘祥福检察长在全体干警大会上以检察机关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随后,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会围绕刘祥福检察长讲话精神就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作了学习讨论,并选派代表将学习讨论的心得体会在全院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讨论会上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政治处主任何富添从保持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纯洁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检察机关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基本内涵和基本要求两个方面做了阐述说明,并结合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重点论述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深刻内涵,内容翔实、立意深远,在座干警深受教育。随后,各参会干警代表各自党支部就保持党的纯洁性作了主题发言,他们结合检察工作谈认识、表决心,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甘于奉献、执法为民,展现了我院党员干警良好地党性修养和对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市院党组副书记冯记省在总结讲话时,对此次学习讨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第三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学习讨论活动深化了干警对保持党的纯洁性极端重要性的思想认识,筑牢了干警忠诚履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检察机关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发展。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