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清远市院举行迎“七一”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时间:2012-09-28  作者:  新闻来源:清远检察  【字号: | |

  6月21日,清远市院举行迎“七一”暨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十七名干警代表各自党支部参加比赛,市院在家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干警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既是全市检察机关演讲比赛的选拔赛也是市院各党支部学习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成果的集中展示,比赛中还穿插了有关核心价值观知识问答。

  比赛前期,市院政治处、机关党委认真筹备、精心谋划,为确保比赛公平、有序进行,成立了检察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抽选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院中层以上领导组成评审组,由各参赛选手抽签决定演讲顺序。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激情饱满,或高昂地阐述理想、或舒缓地讲述心声,把自己对“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作了全面、深刻地诠释,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的风采。演讲者激昂的斗志,催人奋进,为民情怀,让人动容,现场掌声不时响起。知识竞答环节,台下干警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显示了我院干警对核心价值观的全面把握。经过评审,我院干警彭路遥、杨计添等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两名干警将代表市院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