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刘祥福检察长到连州瑶安乡黄泥田村调研清远小水电自供区电网改造升级工作
时间:2015-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0日, 市检察院检察长刘祥福,南方电网省公司副总经济师陈锐、纪委副书记祁福财,市供电局局长马超然等人到我院扶贫点连州瑶安乡黄泥田村调研清远小水电自供区电网改造升级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到黄泥田村农网改造升级现场进行察看,感受新旧农网设备的鲜明对比,并到村民家了解村民用电和生活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供电局谭昌友副局长及连州供电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清远及连州小水电自供自管区接管工作情况。省人大代表李慧琴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供电部门、市检察院对瑶安农网改造升级的大力支持,感谢市检察院通过扶贫工作,使黄泥田村的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刘祥福检察长在听取了供电部门对瑶安乡电网改造项目的投资和建设情况汇报后,对供电部门表示感谢,认为这不仅将为瑶安乡提供稳定电压,造福瑶安乡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而且为我院顺利完成扶贫黄泥田村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保障。为期三年的扶贫村即将在十一月验收,为全力以赴做好验收前的准备工作,刘祥福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扶贫对象弄准确。按照市扶贫黄泥田村的贫困人口、泥砖房改造等的准确数量,建设一套切实可行的动态管理制度,使贫困对象脱贫有章可循。二是把扶持措施搞对路。在精准识别的基础上,逐个找出致贫原因,号准“脉”,找出症结,开好“药方”,明确帮扶任务,抓准措施的时间节点。三是把帮扶责任落到位。要按照制定的帮扶方案,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扶贫工作,要按时按质地完成黄泥田村的扶贫工作任务。

刘检参观施工现场

刘祥福检察长参观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的情况

座谈会现场

省人大代表李慧琴对我院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刘检讲话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