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关于清远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公开招聘行政辅助类聘员总成绩及体检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5-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有关考生:

  清远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公开招聘行政辅助类聘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的名单附后。

  请李梦雅、易明英、柏湘英三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有市人医诊疗卡的请一并携带),于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上午7:50前到清远市人民医院(市体育馆附近)四楼体检中心报到。对不带身份证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请考生携带体检费约500元,多除少补,于体检时交给体检医院,发票自行保留。

  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须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早上勿饮水、勿吃早餐。

  另,请入围体检考生准备好计生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于体检当日一并上交给体检工作人员。

  考生阅读本通知后请发送手机信息至13828507548确认收悉,发送格式为:考生XXX已知悉体检通知,保证按时参加体检。

  清远市人民检察院

  2015年6月26日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