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肖文到我院调研指导“两法衔接”工作
时间:2014-08-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肖文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两法衔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建立良好地互动机制,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

  肖文在参观了市检察院“两法衔接”办公室和市“两法衔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详细听取了刘祥福检察长对我市“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观看了信息共享平台的操作,了解案件移送、受理情况,并对市检察院“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积极支持推动“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

  他指出,完善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对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维护经济社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切实利益,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整合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的作用。加强与各行政执法单位的共同联系,建立健全科学、完善、规范的工作机制,全面规范信息共享平台的运作。

  

 

刘祥福检察长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观看“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