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高检院技术信息中心赵志刚主任来清远市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4-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高检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赵志刚主任、广东省院许达雄副检察长、技术处肖永处长等一行到广东省清远市检察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清远市院院刘祥福检察长、叶以昌副检察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叶以昌副检察长汇报了清远市院检察技术和信息化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做了简要汇报。市院技术人员汇报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部署、运行以及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并结合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调研会还进行了职务犯罪侦查信息平台、两法衔接信息平台的现场演示。

  高检院赵志刚主任对清远市院检察技术及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清远市院很务实,大统一业务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做得很扎实,而且提出了许多问题和解决的方案,值得充分肯定!市院检察技术部门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做出这样的成绩非常不易。他高度赞赏清远市院党组提出的“检察技术一体化”建设思路,认为“检察技术一体化”建设思路是解决当前检察技术及信息化工作发展不平衡问题的有效举措。赵志刚主任表示要把清远市院作为他的工作直接联系点,作为检察机关信息化项目的示范点,对重点项目在资金、技术及项目建设上给予支持。赵志刚主任还介绍了高检院在电子检务项目建设及检察机关电子数据云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清远市院大力推进建设粤北山区电子数据实验室,带动本地及周边地区开展工作。

  刘祥福检察长对赵志刚主任一行到清远市院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清远市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地贯彻高检院、省院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科技强检战略,推动全市检察技术与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调研组一行人深入到清新区院案管中心、办案工作区及网络机房进一步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大统一业务系统应用情况。赵志刚主任鼓励清新区院做好信息化建设,争创“全国检察机关科技强检示范院”,充分发挥科技引领、支撑、推动检察工作的积极作用。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