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市委督导组充分肯定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
时间:2014-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6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梁志祥带队到我院督导检查第一阶段工作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督导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

  市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实践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何富添同志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一是高度重视,动员部署工作做得深入扎实;二是精心安排,学习教育工作做得深入扎实;三是广开言路,征求意见工作做得深入扎实;四是敢于亮丑,边学边改工作做得深入扎实;五是查找开展活动的不足,边学边查边改力争让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刘祥福检察长强调指出,市院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以身作则,按时参加学习,带头撰写心得体会。为不影响工作,党组还组织开展“夜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班子成员说感触,谈心得、讲体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下一阶段,全院干警还将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将焦裕禄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听取汇报后,梁志祥常务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第一阶段工作,他认为,市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党组重视、领导带头,思想认识到位。市检察院党组从活动筹备阶段开始就非常重视,主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党组还集中开展“夜学”,带动全院干警从思想上解决对教育实践活动认识不足的问题。二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作部署到位。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部署各项规定学习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主要领导亲自上辅导课,开展了“十个一”活动,各项工作都按计划不折不扣进行。三是导向明确、边学边改,学习成效初显。明确以问题为导向,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就认真开展整改,按要求清理腾退超标办公用房,筹建检务公开大厅,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还查看工作台账,浏览了检察内网,高度评价了我院内网设置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