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清远市院召开市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3-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祥福同志讲话

 

 

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冯记省同志通报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情况

  

    1月30日,清远市院召开市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祥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林敬良同志莅会指导,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冯记省同志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本届机关党委副书记、正处级检察员、检委会委员王建国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一致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办法,由全体参会党员投票选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市直工委副书记林敬同志代表市直工委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机关党建工作,并对全市检察机关在市院党组领导下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祥福同志肯定了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十八大精神,加强教育管理,全面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要认真开展好十八大精神的教育宣讲,筑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要继续把抓好学习和建设队伍作为推动机关建设的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是要围绕八项规定,狠抓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工作效能。要把落实八项规定和保持党的纯洁性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三是要围绕党务工作,强化自身建设, 切实发挥党务干部的影响力。新一届机关党委的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和党性提高,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当好先锋、当好表率、当好示范。要深入到实践和群众当中,了解党员群众所思所想,为党员群众办实事,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坚持忠诚为民。要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大局,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做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维护者。二是要做到严于律己。要牢记“忧劳兴国、逸豫亡身”的道理,自觉抵制诱惑,坚持防微杜渐,弘扬清风正气,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坚持敬业奉献。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不为困难所惧、不为诱惑所迷,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