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清远市院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3-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刘祥福检察长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批评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作为莅会指导并讲话

 

 

    2013年1月22日,清远市院刘祥福检察长主持召开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为主题的2012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市政法委副书记何作为莅会指导。

  会前,我院研究制定了《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12年党组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系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以及十七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有关规定,并认真开展了谈心活动。先后向各县(市、区)检察院和市院机关各个党支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院领导班子分为两个组深入各县(市、区)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征求他们对检察院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征集到意见和建议10条。向省院、市直工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政法委等单位发出了关于我院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的请示。全体党组成员结合党组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准备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联东同志代表院党组对201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说明和总结,集中通报各方面对班子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祥福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纷纷发言,联系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相互间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法委何作为副书记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201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各项检察工作,并对本次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浓厚,提出问题中肯,整改措施到位,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2013年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一要更加注重抓学习,在“深”字上下功夫。二要更加注重抓工作落实,在“实”字上下功夫。三要更加注重抓廉洁自律,在“严”字上下功夫。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