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们的节日|看 !不一样的“警”色
时间:2021-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7月21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批复》发布,同意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荣光

  奋进新时代,擎旗再远航。2021年1月10日上午,在全国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市检察院法警支队受邀,联合清城、清新区院法警大队代表到市公安局清城分局洲心驻训点,参加市公安局举行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警旗猎猎,警歌声声,警徽闪耀,誓言铮铮,催人奋进。

  勇担使命 警务保障显本色

  在检察院,有这样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不穿检察制服穿警服,不戴检徽戴警衔,他们肩扛正义、忠诚履职,把铮铮誓言落在行动上,护航案件办理,维护公平正义,他们就是有着执行特定任务的司法警察!

  畅谈感想 誓言铿锵

  

  赵 信:旗帜指引方向,旗帜鼓舞力量,我向警旗敬礼!

  

  潘志清:人民警察,旨在为人民服务。

  

  郑志钊:身为司法警察,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

  

  胡友存:我为能够从事这份职业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不忘从警初心,整装继续前进!

  

  刘 蔚:人民警察是个光荣的职业,神圣的职业。

  

  叶雯雯:与警徽为伍,与忠诚相伴,大道不孤,天下法警一家亲。

  

  结语

  从警无上荣光,使命催人奋进。全市两级检察院司法警察将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铿锵誓言落在实际行动上,时刻把握住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脉搏,忠诚履职,敢于作为,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