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清远市检察机关2019年体育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由清远市人民检察院主办、清新区人民检察院承办清远市检察机关2019年体育运动会暨篮球比赛开幕式在清新区清新公园举行清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天佑,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灶阳,清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桂新,清新区检察院检察长曾德波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参赛队伍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先后作宣誓清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天佑致开幕辞,他表示,全市检察机关运动会的举行是对检察队伍建设的一次检阅,将进一步增进检察机关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开幕式结束后,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双方队员积极拼抢,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清远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包含男子篮球、女子三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5个项目。赛事将持续到12月中旬,设有清城、清新、连州、连南和佛冈五个分赛场,分别进行全市检察机关乒乓球比赛、全市检察机关男子篮球比赛、全市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全市检察机关女子三人篮球比赛以及全市检察机关中国象棋比赛,约有150余名检察人员参赛。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