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英德市佛冈县院党总支被评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2-09-28  作者:  新闻来源:清远检察  【字号: | |

  近日,在英德市委组织召开的创先争优现场会上和佛冈县委、县政府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英德市院党总支和佛冈县院党总支分别荣获英德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佛冈县“创先争优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为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争得了荣誉。

  英德市院党组、党总支高度重视创先争优工作,自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题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检察机关“化解社会矛盾、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三打两建”的指导方略,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硬件建设、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廉洁自律、机关作风、检察文化、双到扶贫、创新工作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效。 

  佛冈县院党支部和全院党员干警以深化拓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为主题,以“建强堡垒、争当先锋”为主线,大力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在活动中,该院紧紧围绕结合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检,发挥检察职能,突出检察特色,为佛冈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