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庆祝建党百年丨听清检干警对党的深情告白
时间:2021-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市检察机关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法治清远贡献检察力量。

  大会热烈、振奋人心,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会结束后,全市检察机关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学习心得感悟。

  检察干警深情告白

  市检察院 刘玉仙:作为一名检察青年党员,我必将用青春热血,守护初心担当使命,无论是从前,现在,还是未来,始终不忘入党承诺,不愧天地,不负民心。漫漫征程,幸遇大道至简;踵事增华,矢志海晏河清。

  清城区检察院 陈莹: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此生不悔入华夏,我永远跟党走。

  清新区检察院 谢瑞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检察干警,更要立足检察职能,锻炼意志品质,提高业务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使命,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英德市检察院 张妙玲:我将永远铭记党旗宣下的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为群众送去温暖、创造春天。

  连州市检察院 舒嘉丽:我内心澎湃,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不断提高无惧困难的勇气、迎难而上的决心,为祖国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佛冈县检察院 陆凤英:千秋百业,百年只是序章!峥嵘百年,未来继续与您同行!不忘使命,砥砺前行,跟党走,永奋进!

  连山县检察院 莫玉婷:我将时刻保持为民初心不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向优秀看齐、向先进追赶,努力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人的力量。

  连南县检察院 付鹏伟:通过观看庆祝大会,我感受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阳山县检察院 陆海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当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时刻用革命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尽心尽职做好自己的工作。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