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0日,市检察院举行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表彰大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龄50年以上的离退休老党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作出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庄重承诺,再一次表达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忠诚,坚定了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进的使命担当。

  颁发荣誉奖章

  表彰大会上通报了市检察院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市检察院获全市政法英模先进典型名单以及市检察院扫黑除恶荣誉等情况,宣读了市检察院表彰2020年度“六优”党员、“两优一先”的决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颂歌献给党

  红色是永恒的经典,红歌是精神的家园,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表彰大会在嘹亮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同志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司法为民的情怀,立足本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奋力谱写清远检察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