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要求,全面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清远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开至各基层检察院,全市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驻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市委政法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市检察院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和各项检察工作深入开展,增强了政治自觉、筑牢了忠诚根基。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阶段,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目标要求,科学安排、狠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队伍顽瘴痼疾的危害性、严重性,正视问题,主动查纠;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突显组织查处的震慑性、提升专项整治的有效性,推动查纠整改真碰硬触要害;要坚持开门查纠,通过接访化解、组织座谈等多种形式听取群众意见,深入查找执法司法、为民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和线索,提升查纠整改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查纠整改与各项检察工作协同推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整治生态,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