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刘祥福检察长:认真学习执行党纪处分条例,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1日,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臣生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联东分别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政治处、公诉科、民行科、控申科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刘祥福检察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必须高度重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我省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方案,要切实做到直面问题、深刻反思、对照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把整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

  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紧抓好。全院干警要把学习《条例》与抓好各项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对侦查、审判、执行的法律监督。

  刘祥福检察长要求,要常抓长管,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认真履行“两个责任”,院党组要在“治未病”上积极作为、持续用力、成为常态。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中,开展经常性思想教育和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干警对标高线、严守底线;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加强对检察人员的纪律教育和监督管理,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坚决纠正。检察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党性修养,处处用法纪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家教家风,保持定力,严防不良风气的污染。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