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系列活动庆“七一”|清远市检察院举办多种形式活动,充满“仪式感”庆“七一”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促进市检察院全体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市检察院党组织活力,强化市检察院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市检察院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充满“仪式感”的方式,调动全体党员的激情、热情、豪情,强化全体党员拥党、爱党的情怀。

  以“字”传情

  泼墨抒怀大写豪情

  为充分展示检察机关牢记党的宗旨,模范践行党的方针政策,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良好形象,市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法评选活动。

  全市检察机关在职或退休检察人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泼墨挥毫,以字为“裙”,以笔起舞,突出反映了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服务大局,秉公办案、清正廉洁、文明规范执法的生动画面,展现了全市检察机关在推进依法治国中的精彩瞬间,展示了检察官的职业精神和时代风貌。6月28日下午,市检察院将征集来的书法作品精心装裱,并在市院一楼大堂举行了书法作品展。

 

 

  以“诗”达意

  诗歌朗诵齐颂党恩

  6月29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了“庆七一 颂党恩”诗歌朗诵会,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颂歌献给党,永远记党恩。

  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感情、深切的真情,朗诵着或悠远、或激昂、或感人的诗歌,回忆着共产党97年来的风雨兼程,表达着检察干警的感恩、热爱与忠诚。

  诗歌朗诵会让检察干警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努力奋斗。

 

 

 

  以“心”回馈

  解囊相助扶危济困

  根据清远市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部署,为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6月22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了捐款仪式,全院检察干警慷慨解囊,捐款项目包括爱心党费、爱心团费、爱心工会会费。

  此外,经党组研究决定,以单位名义再定向捐款10万元,主要用于驻点扶贫村扶贫项目。6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代表人员参加了清远市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将三万余元个人爱心捐款存到清远市慈善总会账户。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