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清远市检察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党校副校长黄荣茂做专题宣讲,市检察院在家领导、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荣茂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明确要求的内涵和逻辑,并结合清远实际,深刻分析了我市的区位发展优势,指出了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聆听了宣讲后,检察干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赋予了广东新时代新使命,是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根本遵循,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全市检察干警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信任和重托,认真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明确要求,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贡献检察力量。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