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清远市检察机关2017年体育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7-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要求,促进检察文化的建设,10月26日下午,由清远市人民检察院主办、清新区人民检察院承办、清新区体育局协办的清远市检察机关2017年体育运动会暨足球比赛开幕式在清新松林公园举行,清新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冯天佑、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臣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联东、清新区检察院检察长曾德波出席开幕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灶阳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以“全民健身,构建和谐,促进检察文化建设,庆祝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开幕式上,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黄锐为市检察院颁发广东省第十七届“体育节”活动先进单位奖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联东代表市检察院领奖。参赛队伍代表在开幕式上作比赛宣誓,表示公平比赛,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清新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冯天佑在开幕式上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清远市检察机关2017年体育运动会开幕的祝贺,希望运动员们能扬起顽强拼搏的风帆,本着“运动、健康、快乐”的运动健身目标,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开好这次检察机关体育运动会,体现检察干警的运动风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臣生在开幕式上讲话。王臣生副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对本届运动会如期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负责筹办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把本届运动会的开展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发扬拼搏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参赛干警们要把本届运动会的开展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把运动会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二要加强组织宣传工作,狠抓赛风赛纪,严格把关,杜绝弄虚作假,营造文明参赛、公平竞赛的环境。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卫生防控工作。要制定安全保卫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到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力抓好比赛场地、宾馆饭店等治安秩序。

  本次运动会以“全民健身 参与健身 构建和谐 凝心聚力”为主题,包含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5个项目。赛事将持续到11月中旬,设有清城、清新、连州、连南和英德五个分赛场,分别进行全市检察机关男子篮球比赛、全市检察机关男子足球比赛、全市检察机关羽毛球比赛、全市检察机关乒乓球比赛以及全市检察机关中国象棋比赛,约有200余人次参赛。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