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清远市检察机关举办“庆七一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
时间:2017-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全市检察干警爱党、爱检察事业的热情,助推平安清远建设。6月29日晚,由清远市检察机关主办的“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晚会在市文化馆拉开帷幕。清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兆芬,清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贝冰,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吕懿敏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以“庆七一·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共290多名干警参与演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曲演唱、诗歌朗诵、舞蹈、小品等15个节目组成。激情澎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雄壮有力,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唱出了每一位共产党员对党的生日的深情祝福和对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欢欣喜悦;小品《人民的民义》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将检察官反腐倡廉的决心呈现给观众;舞蹈《我的祖国》、《欢聚北江》,演员们用热情洋溢的舞姿,舞动着每一个党员干部心中对祖国的深情厚义和对家乡的热爱。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感染力强,全体参演干警倾情投入地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清远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晚会的举办,为确保晚会的顺利举办,两级检察机关集思广益,相互沟通协作,创新表演形式,经过近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和排练,终于呈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晚会。全市检察机关通过晚会深情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喜迎十九大召开,诠释检察官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的情怀,展示了清远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

  清远日报、清远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文艺汇演进行了宣传报道,市院官方微博同步直播演出实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