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清远市检察机关第四届侦查监督业务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侦查监督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做好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竞赛选手的选拔和推荐,清远市院于2016年7月27日至29日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第四届侦查监督业务竞赛。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院侦查监督部门共13名选手参赛,市院刘志英副检察长、何林新专委、黄志聪专委、侦查监督二科黄振鹏科长、公诉科蓝晓燕科长、市公安局法制科杨刚科长、市律协刘华杰副会长等莅临案件汇报与答辩比赛现场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分为办案质量考评、基础知识考核、审查逮捕案例实务、案件汇报与答辩四个阶段,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来自阳山县院的温铭慧、英德市院的廖仁凯等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清远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标兵”称号,7名选手获得“清远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称号,其中来自阳山县院的温铭慧还荣获“优秀《审查逮捕案件意见书》”及“优秀案件汇报与答辩”两个奖项。

  刘志英副检察长对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侦查监督部门干警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切实增强监督能力,为检察机关更好地发挥侦查监督职能作出贡献。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