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5-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传达高检院、省院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把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以昌主持,全市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联东传达了高检院、省院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清城区院、清新区院、阳山县院就第二阶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在会上作了发言。听取了三个基层院的汇报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臣生代表党组讲话,强调专项整治工作正处在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的重要节点,全市检察机关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汇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不断强化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采取过硬措施,真正查找出问题、解决好问题,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提高司法公信力。一是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端正司法理念;二是深入查摆剖析,提升整改工作的实效性;三是有序推进专项工作,增强自主创新的主动性;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

  刘祥福检察长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严格按照高检院、省院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做到目光向内,确保问题查找到位,原因剖析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对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查找司法作风存在的问题,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二是要进一步查找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促进业务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查找案件监督存在的问题,推进案件管理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查找院领导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出成效。

纪检组长刘联东传达高检院、省院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刘祥福检察长讲话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