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专职委员张平坦一行到清城区检察院检查督导专项工作
时间:2015-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日下午,省院专职委员、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平坦,省院监察室主任、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少尹一行在市院检察长刘祥福、纪检组长刘联东的陪同下到到清城区检察院检查督导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清城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和规范司法行专项整治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平坦专委首先听取了清城区检察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刘祥福检察长指出,清城区检察院日常办案任务很重,工作量很大,精神面貌很好,专项工作重点突出、与其它业务工作结合紧密,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比较明显。下一步,要对存在问题立查立改,同时着眼于长远,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干警的执法办案水平。

  省检察院专职检委张平坦对该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院党组重视,思想统一,举措较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干警克服了案多人少、执法环境不好等诸多困难,有效促进了各项检察工作新发展,得到了最高检的表彰,被记“全国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成绩确实来之不易。

  张平坦专委对该院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克服逆反心理、应付心态和等靠拖等错误思想,达到促进业务工作的目的;二是继续深入查摆问题,把问题找准查实,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三是要继续搞好三个结合,把“三严三实”、作风建设、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出实际成效。

  座谈会后,省检察院专职检委张平坦、市检察院刘祥福检察长一行参观了院史荣誉室、案件管理中心、接访室、检务大厅、检察文化长廊。

   

 

会议现场

 

市院刘祥福检察长讲话

省院专职委员张平坦讲话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