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日,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郑远平副主任一行在我院刘祥福检察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院“一站式”阳光检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和办案工作区,我院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演示系统详细向市人大领导介绍了检察机关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流程,以及“两法衔接”工作运行情况和检务公开开展情况。郑远平副主任饶有兴趣地听取我院工作人员讲解并实地体验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我院规范司法行为、推进便民利民各项新举措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刘祥福检察长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人员结构情况以及今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正深入推进的开展查办与预防涉农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以及破坏环境资源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等重点工作。刘祥福检察长说,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为期一年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目的是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端正全市检察机关和全市检察人员的司法理念,更加规范全市检察人员的司法行为。他希望,市人大对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就检察机关正深入开展的专项工作以及司法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郑远平副主任对全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践行司法为民、深化检务公开以及推进规范司法等方面措施实、效果好。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