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省“优秀公诉庭观摩评审活动”第二轮现场评选在清城区检察院举行
时间:2015-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公诉干警出庭水平和指控犯罪能力,2015年1月13日,由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公诉部门组织的全省“优秀公诉庭观摩评审活动”第二轮评选活动在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

  在2014年全省“优秀公诉庭观摩评审活动”第一阶段书面评审中,清远市清城区检察院报送的莫娟同志主办的“李云虎等16人故意杀人”一案经过激烈角逐,在各地参赛的55个公诉庭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十五强”,进入现场观摩评审阶段。1月13日,莫娟、季焕爽同志参赛的“广州顶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人梁坤等8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一案的现场庭审在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并接受来自省高级法院、省检察院、省律师协会等单位的9名专业评审的现场评审。庭审还邀请了5名人大代表、5名政协委员、2名人民监督员前来观摩指导。在6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清远市检察院官方微博用21条博文、43张图片,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图文并茂地进行全程实时直播,引来广大网友的“围观”点赞。《南方日报?清远观察》等市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市检察院刘春副检察长到庭旁听

 

检察员莫娟发表公诉意见

鉴定人出庭作证

微博管理员在庭审直播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