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带去党的温暖 送去节日的问候--“七一”前夕清远市院派员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4-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党的93岁生日,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清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春同志和清远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何富添同志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祥福同志的委托,代表市院党组和全体党员分别开展走访慰问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先进模范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慰问活动前,我院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全面摸排,确定五名走访慰问对象。6月25日,何富添主任一行来到我院退休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生活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项检察事业的健康发展。

  6月26日,刘春副检察长带队到市院扶贫点——清远市连州市瑶安村进行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时值雨天,刘春副检察长一行冒雨步行上山,走到困难党员家中,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传达市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鼓励大家继续为党的事业做贡献并送上慰问金。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