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播报
男子赌博输钱怀疑被坐台小姐诈赌 将其杀害被捕
时间:2012-10-08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0月8日电(通讯员 陈娟)只因赌博输了钱,便怀疑坐台小姐参与了合伙赌博诈骗,残忍将其杀害并潜逃,时隔4年,随着犯罪嫌疑人袁某被抓获归案,这桩血案浮出水面。然而,案件的证据只有犯罪嫌疑人供述和嫌疑人保存的被害人随身物品,最为关键的证据被害人尸体却始终无法找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被害人残留在山上的一根肱骨,将罪恶揭开,10月8日,江西省于都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批准逮捕。 

  2008年9月的一天,犯罪嫌疑人袁某与朋友邱某等在酒店玩“诈金花”,手气不好的袁某一晚上下来,竟然输了3万余元现金。郁闷的袁某当晚没有回家,而是在酒店住下,一起赌博的邱某为安慰他特意叫了一名坐台小姐钟某为袁某服务。钟某来到房间后,随口问了一句“你的朋友去哪里了?”,无心的一句话却让袁某莫名警觉:难道他们是一伙的,合起来赌博骗我的钱。 

  2008年9月19日,袁某带上胶带及棉绳以1000元的报酬邀请钟某一起去屏山牧场玩。当天下午5点多钟,两人爬到屏山牧场半山腰上的溪涧旁边时,袁某露出了狰狞的面孔,用事先带的绳子将钟某手脚捆住,一边殴打钟某一边要求其说出与邱某等人合伙赌博骗钱的内幕。钟某对此矢口否认,并大声呼救。袁某反复询问,钟某始终不承认参与赌博之事,无奈之下,袁某便搜走钟某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威胁其说出银行密码。在此过程中,钟某不停咒骂踢打,恼羞成怒的袁某最终用手掐住钟某脖子直到她不再动弹。事后,袁某将钟某移到一块大石头边,找了些树枝杂草盖在钟某身上便匆忙逃走。几天后,钟某家人报了案,钟某就此被列入失踪人口。 

  2012年9月,袁某在广东被抓获归案后对杀害钟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袁某指认的作案地点,警方先后组织2次大规模搜山,都没有找到钟某尸骨,找不到这关键的证据,便无法定案,袁某很可能继续逍遥法外。最终,一位上山采药的村民无意间发现一根疑似人骨的骨头,经过DNA比对,这根骨头正是被害人钟某的一根肱骨。至此,这桩陈年血案成功告破。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