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20日至23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市两级院8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训。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耀京强调,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加强党建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锻造本领高强的党务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举措。

  林耀京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到培训的各个环节中;二要深入开展学习,以提升理论素养为关键点,以拓宽知识面为落脚点,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党建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建工作实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与演示教学、《新时代互联网+党建的探索与实践》解读等实用性、针对性较强的理论课程,并运用实操演示、分组讨论等教学形式,活跃课堂气氛,提升参训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参训人员真正在课堂上“学进去”,在工作中“用起来”。

  除理论学习外,参训人员还前往龙塘镇参观初心之旅“七个一”体验式党建教育基地和新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感受先进党建成果,取长补短,学以致用,为推进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和“一院两品”共建共享活动夯实基础。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