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涉嫌行贿受贿,泄露国家秘密,干扰、妨碍组织审查 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霍克被双开
时间:2015-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远日报新闻 时间: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 清远日报 

  据新华社电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霍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霍克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为谋求个人职务升迁,向他人行贿;泄露党和国家秘密。其中,受贿、行贿、泄露党和国家秘密问题涉嫌犯罪。此外,霍克还存在干扰、妨碍组织审查的行为。决定给予霍克开除党籍处分;由监察部报国务院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阳光检务
清远概况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权利义务须知
12309中国检察网 法律法规库
指导性案例 举报网站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讲文明 树新风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清远市人民政府
清远市人大网 
政协清远市委员会
正义网
清远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新城连江路  邮编:51151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